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如何修复汽车划痕


对于我们许多人,我们的车不仅是汽车,这是很多还不止这些!车主最需要照顾他们的车比自己更!我的意思是,汽车就像是自己的孩子。我记得有一次我去驱动器上的我和朋友在一个点上几乎保存自己从另一辆汽车被击中。这是他的新汽车品牌和所有他能做的就是感谢上帝拯救他的车从那些可能发生的可怕的划痕。和有趣的部分,我看到他得到一个强大的挺举和他的头部被击中方向盘上,他说,“我不在乎,如果我的头好痛,最重要的是,这辆车没有得到哧!“我很好,我的安全带救了我。不管怎么说,我想说的是,人们可能是这种关怀和关注,当谈到汽车,他们甚至不希望把自己如何修复汽车划痕的情况!

我们为什么害怕汽车划痕?

显然,因为大多数认为汽车划痕修复是一个令人头疼!这是一个疤痕,将留在车上,破坏它的美丽!我知道,这是一个关断,当你看到一个惊人的汽车上有划痕。如果看划痕第三方自备车,可以是关闭,想象感觉多么糟糕,当它发生在自己的车呢?你会觉得​​是以下几个问题:

*如何消除汽车划痕?

*如何让汽车划痕消失?

*多少它的成本修复汽车划痕?

*请问这从头永远留?

我会建议你,是采取很容易!阅读进一步了解如何可以修复汽车划痕,自己在家!

汽车划痕去除

开始之前,我告诉你如何解决自己的车划伤的过程,你必须首先注意划伤的严重性,因为你的车应该得到最好的照顾。并非所有的划痕可以在家处理。汽车外体有四个层次。它们是:1。清漆

2。颜色

3。底漆

4。钢

您需要确定有多深划痕是第一!如果底漆和金属不会受到影响,然后一点点打磨,抛光和打蜡可以帮助修复汽车划痕,但要确保油漆是不是搪瓷或漆油漆,否则,它会为你额外的麻烦。轻或中等程度的划痕,可以按照下面的过程中提到的固定!

所需材料

您将需要以下材料修复汽车划痕。

*胶带

*抛光或擦化合物

*淡淡漆

*鞋油(黑色,如果你是灯和白色汽车遮阳,如果你的车灯罩是黑暗)

*特里毛巾布

* 2000年砂砾干/湿砂纸

*泡沫抛光复合垫。

*抛光轮

一旦你已经确定你有这些东西。这时候开始为您的汽车的过程repair.1。刮伤面板用温和的清洁剂/肥皂水洗净。确保它干涸正确。

2。使用鞋油从头站从该地区的其余部分。使用浅色车和深色轿车的白色鞋油,黑鞋油。

3。使用下来的油漆轻轻水平从无到有,沙远离污垢/铁锈形成的从头至2000砂纸砂。沙子,直到你看到鞋油消退。虽然,确保你不要过分,因为它可能会影响下面的一层油漆!因此,它建议尽一切从头光招。

4。您已经成功地完成了这一步后,用柔软的刷子刷掉多余的沙子或水擦拭。

5。使用摩擦复合,打磨时砂纸打磨划痕轻微划痕。你也可以使用电源缓冲区做同样的。

6。使用胶带掩盖了身体的其他部位,只是给予轻微的划痕的工作空间。

7。用塑料制成的油灰刀,适用于身体化合物的从头开始,直到它的深度,并允许每在其标签上的指示来强化身体化合物。

8。接下来,您需要全身上下复合砂,直到你得到一个良好的平坦表面。

9。吹额外的灰尘,用软刷。

10。喷上底漆的划痕,让它在一夜之间彻底晾干。

11。驾驶员侧仪表板上,那里是1小金属板了您的VIN(车辆识别号码)给这个号码的汽车配件商店和他们将给予你的确切汽车触摸涂料增长油漆,你将需要遮荫。

12。与触摸漆油漆划痕处,并在一夜之间离开。

按照这些步骤,您将能够轻松地修复汽车划痕,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一些第三方。再次正如我刚才所说,你需要检查的划伤的严重性。如果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因为通过金属传递的破坏,然后再为专业人士的帮助。对于轻微的划痕,这是最好的方式来解决在家用轿车的划痕。

我希望这篇文章对如何修复汽车划痕以某种方式帮助你。结束一切,我想说的是,关心你和你的汽车。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