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躁郁症自我测试


躁郁症是一种心理疾病的特点是极端的情绪波动,这可能是危险的。患有躁郁症的人会遇到异常升高的情绪发作,临床上简称为躁狂症。他们也可能体验到的抑郁发作。这些事件可能会单独或联合,在这两种情绪都是一起经历的混合发作。躁狂抑郁症或躁狂抑郁症也被称为躁郁症。很多时候,这种疾病被认为是发展与所有年龄在25岁前发生的案件的一半左右,在后期的青少年或成年早期年。

躁郁症自跟踪

躁郁症识别,尤其是在初始阶段,是一个艰难的条件。症状往往被认为是单独的情绪问题,并诊断失败的人看到,它们实际上是一个更大的问题的一小部分。一个不幸的事实是,有些人去确诊多年,痛苦的所有。然而,有没有物理躁郁症测试,如血液或唾液测试,目前,表明存在的条件。

如果你怀疑你可能患上这种情况下,这些都是一些可以采取的步骤,以帮助确认您的怀疑:

*如何,往往你不觉得自己和原谅自己的行为,在别人面前保持的纪录。是诚实的,你的自我,使注意到,高点和低点。

*跟踪你的睡眠模式。在每天的基础上,写下你的前一天晚上睡多少小时,对失眠期间,以及当你觉得,你不能下床,并需要更多的睡眠时间特别说明。

*每当你遇到一个在你的睡眠模式的高点和低点的时期,也使在这些时候,你的能量水平。一段时间后,你可能会发现某些睡眠模式与情绪变化相关。例如,睡眠过多可能跟感情孤独,抑郁,冷漠,甚至自杀倾向的时期。

*记录时间,当你沉迷在不负责任或危险的行动,你置于危险的境地。虽然在一个躁郁症的狂躁阶段,一个人可能会显示出的字符的行为,如消费或赌博了很多钱,风驰电掣,乱发,或具有混杂性。

这个纪录心情,能源和活动水平的变化,你可以参观健康护理专业,并讨论躁郁症的可能性。您的记录将作出准确的诊断帮助很大。

躁郁症自我测试

有许多躁郁症自我测试问卷在互联网上,它可以帮助你评估你的条件。最常见的格式,让你回答一系列选择题,然后给你答案根据你的分数。对于大多数测试中,分数越高,你就越有可能是有一个在双相谱系障碍。问题的各种在躁郁症自检包括一些例子:

*有时我说话非常迅速,远远超过平时健谈或关闭。

*我有经验丰富的实例,我觉得在同一时间的高(心花怒放)和低(郁闷)。

*曾有的时候,我是非常积极的,还是比平常更多。

*有很多时候是在我的工作的数量或质量有显着差异。

*有时候,我感到非常乐观,并在其他同样悲观。

如果躁郁症去确诊和未经处理的很长一段时间,它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生命。它甚至可以变成致命的,对于那些患有躁郁症之间的自杀率很高。这是一个长期的疾病,需要认真加以管理。幸运的是,躁郁症自检,可以帮助诊断这种疾病的时间提供适当的治疗和护理,其中一人可以享受生产,幸福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